•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大连大学-西岗科技园 入驻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产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2:18  点击量:

        日前,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大连大学——西岗科技园入驻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出席会议。学校产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麻凤海对科技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有关教学和科研人员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科技园发展建设,进一步研究解决入驻企业遇到的有关问题与困难。科技园要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校内院院合作,邀请优秀企业家为创业者传授创业经验,不断加大科技创业力度。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园区的项目推进情况、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结合科技园的发展情况提出相关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