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工会承办市属高校青年教师 教学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2:19  点击量:

        c11月5日,由大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大连市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市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分为人文社科、理工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三个组别,共有171名教师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和全校各基层分会的大力支持,我校有66名教师参加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三个组别各有10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决赛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打分的形式,我校参赛教师霍苗(护理学院)、王琳(经管学院)、李晓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三个组别的冠军。董丹丹(物理学院)、王琳(经管学院)、尹娟(护理学院)被大赛举办单位推荐参加2022年省职工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