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王晋良会见朱文胜一行
        文章来源:对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6:34  点击量:


        11月22日,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在文科实验楼会见中国联通大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文胜一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高凯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王晋良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红色基因和发展概况等。他指出,大连大学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当前,学校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对网络服务需求与日俱增,学校正在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丰富网络产品供给,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师生的用网体验。希望双方加深合作、谋求共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朱文胜感谢大连大学一如既往对联通公司的支持。他介绍了联通公司发展沿革、业务分布以及大连分公司现状等情况。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分公司将持续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优势,推动双方全方位合作,助力学校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在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建设、实验室共建、联合培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互派师资培训、文化交流、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