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财务政策学习座谈会
        文章来源: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6:37  点击量:


        11月21日,学校召开财务政策学习座谈会。校长孟长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主持会议,相关资金归口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孟长功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严峻,全校上下务必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坚持勤俭办事业”转化为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各基层单位要把握学科发展的趋势,谋划未来发展,提前做好项目论证;资金归口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督促执行,推进全面绩效管理;支持各学院在政策范围内多渠道开源,持续增强学校创收能力。计财部门作为服务全校师生的窗口部门,要针对不同服务群体,加强换位思考,更新服务理念,于细微之处见真诚。

        麻凤海就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管理、严格收支两条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的有关经费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介绍了我校目前各类资金的执行进度情况,并印发了《财务规章制度汇编》及《学党史·办实事|财务常见问题解答》。

        会后,计财处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并开展财务政策解读与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