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等离子体前沿论坛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6:44  点击量:


        11月19日,等离子体前沿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大连开发区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我校等离子体物理团队负责人底兰波教授和张秀玲教授召集,多所高校近150名师生参与了会议。我校科研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线下会议。

        会议围绕面向等离子体实际应用的需求主题,邀请大连理工大学长江学者王友年教授、朱爱民教授、大连民族大学牛金海教授分别作题为“射频等离子体物理及在芯片制造工艺中的应用”“基于非热等离子体的能源催化材料与过程研究”和“大气压低温等离子体改性淀粉研究”的特邀报告。

        底兰波和有关团队成员分别就我校等离子体物理团队发展,以及团队成员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