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甘井子区政府与我校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对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6:42  点击量:


        11月25日,甘井子区政府与大连大学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副区长李军星及区商务局、区科工信局有关同志参加座谈。我校附属新华医院党委、对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李军星指出,甘井子区政府非常欢迎大连大学打开校门同区政府合作。李军星从区产业链的结构特点切入,将甘井子区的实际情况和大连大学的各方面特点一一对应,希望双方抓紧时间、抢占先机,就一些有基础的项目开展合作。双方可以以相对成熟的项目作为抓手展开合作,例如联合成立生物材料3D打印研究所等机构,联合研发生产三类医疗器械等。

        会上,我校介绍了践行“地方大学服务地方、城市大学服务城市”理念情况及学校特色优势;介绍了附属新华医院新院的建设情况。希望与甘区开展包括医疗合作、产业合作在内的全面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具体情况,在文化、体育兴区,创新载体搭建、大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