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20:43  点击量:

        11月30日,我校在线上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授王来贵作题目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撰写要点”的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15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麻凤海对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要详细谋划、扎实筹备,开展好申报动员,组织安排好本单位教师申请书撰写指导工作,把好质量关,力争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王来贵教授为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曾多次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组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等7项,现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具有丰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指导培训经验。

        当天报告会上,王来贵从评审要点、科学问题凝练、申请书撰写、申请建议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详尽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并对我校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点评,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整场报告近三个小时,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进一步做好申请书撰写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