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英语学院学子在2022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英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11:05  点击量:

        在2022年12月3日至4日举行的2022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英语学院学生施佳雨、程飞扬(指导教师张鹏)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之一。

        本次比赛包括校级选拔赛、大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采用国际通行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模式,要求辩手具备广博的知识面和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是对参赛选手语言能力、知识储备、临场反应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全面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