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两名教师在省高校有关理论研讨会征文中获奖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12:33  点击量:

        日前,在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一届辽宁省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晓宁教授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辽宁的实践路径研究》和刘展源老师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及实践启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理化阐释、学术化表达、系统化构建、大众化传播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师生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