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12:30  点击量:

        12月13日,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组长、副组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清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适度压缩课程学时、学分,提高基础、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增强育人效果,提质增效是关键。二是修订工作必须要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2012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和行业准入等重要规范和标准。三是以“四新”建设为牵动,构建“产业+”新工科、“互联网+”新文科、“智慧+”新农科、“智能+”新医科等各具显示度的“四新”特色课程,加强辅修专业、微专业建设,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四是践行OBE理念,进一步明确本科人才社会需求与培养目标的关系,培养社会和行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布置了有关考务、教务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