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3年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08:43  点击量:

        3月8日,“春暖连大,大连大学职为‘她’来2023年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锦程楼举办。校党委书记王晋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到场巡展。

        招聘会现场,王晋良到各企业展位了解招聘情况,并同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学生报名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大连大学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校企人才合作等工作的建议,询问了毕业生的求职准备和职业选择情况

        作为“乙类乙管”后学校实施的首场线下中小型专场招聘会,活动颇受供需双方欢迎。20余家企业携近80余个优质岗位参会,来自英语学院、日本语言文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优势情况,咨询和应聘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在招聘会前期学校积极做好校企供需对接工作,有计划地邀请了与学校合作密切有招聘需求的,尤其是有女生需求的企业参会,招聘单位涵盖了生物医药、经济金融、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岗位包含工程师、行政、人事、财税、教师等多工种,为毕业生引进了众多专业针对性强、薪资水平高的优质就业资源。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诚邀名优企业进校举办校园宣讲会以及中小型行业专场会,及时发布各类岗位招聘信息,加强就业精准指导,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