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08:44  点击量:


        3月6日,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高级总监Dr Katherine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麻凤海代表学校向Dr Katherine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概况。他指出,大连大学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面战略合作单位,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国家战略为引领,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希望未来两校优势互补、互通有无,进一步拓展互利合作空间,搭建多领域共赢合作。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市场部总监施慧介绍了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国际化办学的经验。

        双方就下一步进行实质性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将在未来的合作中丰富教育供给,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为学校教育改革注入全新动能,辐射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