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两项目获批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08:53  点击量:

        3月3日,在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示的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名单中,我校音乐学院副院长曲国凤教授带领研究团队申报的《辽西地区珍稀濒临危剧种音乐创作人才培训》和崔庆兰副教授申报的室内乐《远与近》分别获得各自类别的立项资助。





        据了解,此次国家艺术基金共收到来自国家、省、市专业艺术院团、艺术研究单位、专业艺术院校、师范院校、综合院校以及个人申报的1万多个项目,其中703项获得通过。

        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次获得2个类别2个项目的喜人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其中《辽西地区珍稀濒危剧种音乐创作人才培养》项目,面对全国和东北地区招收学员,在我校进行戏曲专业人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