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铁路卫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铁路卫生学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08:59  点击量: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60周年,进一步引导铁路卫校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3日,铁路卫校党总支组织学雷锋主题活动。



        该校党总支书记为党员干部及部分学生做“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报告。报告会后,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在学术厅集中观看由辽宁省雷锋研究会会长、雷锋学院特聘教授张仲国主讲的《向雷锋同志学习,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专题讲座。历时近两个小时的讲座精彩纷呈动人心魄,在场的教工、学生聚精会神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心潮澎湃,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当好雷锋精神传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