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英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英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08:58  点击量:

        3月1日,英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04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上传达了《中共大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及《大连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英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

        该院党总支号召各教研室、各支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将精神实质融入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去,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后,学院将通过全方位学习、全覆盖宣讲、全平台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群体中入脑入心,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