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培训会
        文章来源:莲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15: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通知要求,3月15日,学校召开大连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培训会。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领导刘昱、裴丽丽,党委常委马荣霞、包枫娇、高凯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大连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白明春教授作专题培训。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全面深刻。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报告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进一步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刘昱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本次培训会为抓手,加强学习、善用方法,不断提高宣讲质量和效果;要瞄定目标,铆足干劲,切实增强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我校创建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的不竭动力,汇聚起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伟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