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暨非学历教育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6:23  点击量:

        3月23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3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暨非学历教育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门及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清指出,在学校召开评建动员大会之后,立即对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进行工作部署,旨在提高认识、明确目的、立即行动,全校上下迅速进入评建工作状态。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评建动员大会精神,宣传学习本轮评估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指标内涵,对标评估重点梳理短板弱项,明确评建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建设。评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积极践行学生中心理念,构建教师和学生发展支持体系,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评建工作是项系统工程,部门之间、部门与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联系,要注意将评建与学校发展、日常工作和长远工作相结合,注重建设成效,挖掘亮点特色,以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于非学历教育工作,李清强调,各学院要紧扣自身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做好前期社会需求调研,在保证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适当开展非学历教育,激发学院内生动力和办学活力,提高教师待遇,为学校履行地方大学服务社会职能作贡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和非学历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