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教师姜鑫获批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6:50  点击量:

        3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公布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姜鑫申报的“教练员科学素养提升路径研究”获批立项。

        据了解,此次共4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大项目6个,重点项目24个,一般项目16个。姜鑫申报的项目作为一般项目获批立项。此项目的成功获批,凸显了学科特色,切实加强了科研团队建设,推进该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又讯 体育学院教师袁奇再入国家队。日前,国家泰拳队集训在广东省搏击协会江门基地正式展开。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袁奇再次受邀进入国家队担任教练。这是继2018年带队在世界泰拳锦标赛摘得两枚金牌后,袁奇再入国家队。

        国家泰拳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泰拳发展,2008年通过全国泰拳比赛等第一次选拔出国家队运动员,中国泰拳项目于2011年正式立项。本次集训后,袁奇将随国家泰拳队出征于5月3至13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23年IFMA世界泰拳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