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在“辽宁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6:53  点击量:

        去年以来,辽宁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年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我校在其中多个赛事上创佳绩。

        在高校组知识竞赛中,法学院李响老师指导的杨旺和谷康成两名同学积极备战,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全省总决赛,并最终摘得三等奖;在演讲比赛全省总决赛中,音乐学院韩荣昌同学获得优秀奖;在“宪法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人文学部谷小钰老师指导的程亚芮和李航宇两名同学荣获省赛三等奖。此外,全校学生还积极参与省司法厅、省教育厅在辽宁普法微信公众号上组织的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24名连大学子(含大连大学附属中学1名学生)中奖,名列省内各单位前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