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期中教学工作会召开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1日 11:09  点击量:

        日前,学校期中教学工作会在文科实验楼A308会议室召开。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组长、副组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期中阶段是本科教学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各教学单位在认真梳理上半学期工作的前提下,要以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为契机,以2023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为牵动,贯彻落实OBE理念,加强新工科、新医科、新文科、新农科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着力推进课程内容更新和改革,积极探索虚拟教研室建设机制,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会上公布了《大连大学听课管理办法》及《大连大学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实施方案(试行)》,通报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结果,并对期中教学检查、毕业及学位审核、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生评选、毕业论文校级答辩、微专业申报及老年教育课程聘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