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图书馆举办“相约图书馆,共享数字资源”数据库联展活动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1日 11:13  点击量:

        为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广大师生,庆祝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校图书馆于4月21日举办了以“相约图书馆,共享数字资源”为主题的数据库联展活动。

        活动期间,各数字资源企业代表和图书馆阅读推广团队通过展架、宣传页、手机演示、扫码集赞、幸运抽奖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介数据库产品,推广利用方式,解答使用问题。此次活动兼具知识性、趣味性与互动性,吸引近百余名老师和近千名同学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资源展示,更直观地了解到数据库资源使用方法与适用范围,对今后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长期以来,学校图书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权威和全面地在线图书资源,以及各类资源获取平台。通过本次数据库联展活动,有助于师生更全面的了解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功能和价值,提高对数字资源的利用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