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市委机要保密局到我校督导保密工作
        文章来源:校保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0:36  点击量:

        5月11日,市委机要保密局副局长马爱国一行到我校督导保密工作。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主任王晋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保密委副主任麻凤海,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王晋良代表学校对马爱国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大连大学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突出精准施策、综合防范,在教学、科研、日常管理中采取多种举措,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信息化时代下,保密工作所涉及的领域和内容日趋复杂,希望市委机要保密局对我校保密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马爱国听取了我校“保密宣传教育月暨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情况汇报,对我校多年来保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连大学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富有特色,要继续挖掘亮点、总结经验。要抓实各项保密管理、自查自评工作,超前谋划,促进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麻凤海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保密管理措施,筑牢保密防线,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