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0:35  点击量:

        5月10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以线上方式开展“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我校在文科实验楼A508设立线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凯及校督导专家,校评建办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书记、院长、教学(含实践)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公共基础课程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参评学校深入领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精髓要义,培训内容就“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方案释义》和参评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等方面展开,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评估中心有关领导,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安徽大学、汕头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等高校专家进行了分享介绍。本次培训为学校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提供了规范性、系统化的指导,同时加深了广大教职员工对新一轮评估精髓要义的理解,进一步增强评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开展好校内自评、以评促建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