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声乐大师课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0:39  点击量:

        5月10日,著名声乐艺术家赵振岭教授大师课——《中国声乐的文化审美与艺术表现》在我校音乐厅举办。大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刘世虎、大连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南洋出席,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到场观摩。

        赵振岭曾任天津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天津市教学名师、院教学带头人。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声乐家协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歌唱艺术》《天籁》编委。

        课上,赵振岭对现场示范的同学给予充分肯定,对不同类型的技术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并进行演唱示范,就如何进行课后练习给出专业、有效的建议。他表示,中西方文化与艺术审美存在差异,中国声乐在借鉴西方美声唱法的基础上要有自己的特点,突出自己的文化。课堂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学生们对声乐艺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