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左军一行到我校开展合作洽谈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37  点击量:

        5月17日,市委党研室主任左军一行到我校开展合作洽谈。校党委副书记刘昱,市委党研室、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左军一行先后到学校红色基因主题馆、图书馆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党史研究、地方文库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昱对市委党研室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连大学是以城市命名的地方大学,立足城市、服务地方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将始终坚持“地方大学服务地方,城市大学服务城市”的办学理念,继续做好党史研究和地方文库建设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范围,整合资源,加强沟通,为大连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史发展贡献力量。

        左军充分肯定了学校多年来对大连市党史研究、地方史发展、地方文库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市委党研室高度重视与大连大学进行交流合作,将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在共同创建地方文献资料室、共同开展地方党史研究、资料征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构建大党史格局。

        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校地合作、课题研究、实践基地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