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参加省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38  点击量:

        5月19日,省教育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等分别在学校直播分会场和省教育厅主会场参会。校党委常委马荣霞、高凯,校督导专家,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公共基础课程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150余人在直播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副总督学宋升勇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林讲话。会议邀请了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处长盛敏、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长刘志军、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副校长曹江涛分别从新一轮审核评估改革发力点以及实施重点、评估方案概要与评建改要点、信息平台运用、试点高校参评和整改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积极投入到自评自建工作之中,找准特色发展亮点,补齐短板弱项,以高质量、高标准审核评估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