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法治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莲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4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5月17日,学校邀请中共大连市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大连大学法学院温静芳教授作《治国之要 奉法则强——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度学习者与积极践行者》专题讲座。各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机关支部代表、教辅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温静芳结合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会议等具体事例,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实践脉络、理论脉络、历史脉络进行了系统梳理讲解,并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何如此重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三方面,为师生做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阐述。

        本次讲座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校内法治宣讲团队,积极开展专题讲座与培训,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师生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