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留/游学直通车“开”进校园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44  点击量:

        为助力连大学子开阔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国际竞争力,日前,学校组织实施留/游学直通车项目系列宣讲活动。

        留/游学直通车项目由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处联合开展,旨在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共同拓展学生国际交流新渠道。目前已经举办了两场讲座,推介了名企实习交流项目(香港)、澳门名校访学实践项目、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等四个项目,十余个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参与活动。下一步,直通车将继续为“莲子”提供优质的留/游学项目,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多、更高质量的海外学习交流机会,促进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有效推进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