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朱程清副市长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09:00  点击量:

        近日,朱程清副市长来我校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我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潘成胜校长汇报了我校2015年工作及2016年工作要点。王志强书记汇报了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和事关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大问题。

        朱程清副市长对我校2015 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学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一些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些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关于学校2016年工作和今后学校的建设发展,朱程清副市长指出:要高标准制定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大学章程为核心,全面建立现代大学制度体系;要在学科建设上下功夫,争取特色、优势、重点学科上水平;要争取学位点建设在已经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实现突破;引进人才更要培养人才,还要给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和平台;要用好国内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与高水平大学合作,与企业合作,实现产学研联盟;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朱程清副市长还要求学校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在科技经费使用、干部人事、基本建设、招生等方面形成制度化。要加强对相关人员及老师的培训,要完善各种项目手续,高度重视和保证安全生产,采取切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朱程清副市长表示,大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强对大连大学的投入与支持。

        会前,朱程清副市长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维修改建后的图书馆和医学楼实验室,认为医学院实验室等基础设施条件得到了大幅改善,图书馆的很多设计体现了人文关怀,学校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校园设施不断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