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全校党员结合实际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09:22  点击量: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上下联动,统筹推进,落实到学校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6月23日,学校党委常委在综合楼341观看毛丰美先进事迹纪录片,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毛丰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毛丰美的故事》等,深入领会毛丰美同志的崇高品质和精神境界,不断强化党性、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充分利用电视栏目、网络平台、现代传媒等渠道,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并将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活动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和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毛丰美实干促发展主题生活会,对照毛丰美先进典型事迹,深入展开讨论,结合实际查找不足,不断提升能力,做合格党员。

        结合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按照市委部署的开展“立足岗位当先锋,推动振兴做贡献”的主题实践活动,学校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在教师党员中开展“立德树人当先锋,奉献社会做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学生党员中开展“立志成才当先锋,青春报国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毛丰美事迹学习交流活动中,广大党员同志结合实际,畅谈收获。大家为毛丰美同志的苦干、实干、巧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实际工作,查找不足之处,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