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秋季新学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3:24  点击量:




        返校前夕,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强化主体责任,增强风险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返校工作平稳、安全、有序,9月26 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大连市监委驻大连大学监察专员裴丽丽率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实地检查我校秋季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E14F4

        督导组到北二食堂和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检查了食堂消毒、进出食堂扫码及就餐秩序等工作筹备情况;到南门、东门检查了迎接学生入校、车辆分流、扫码消杀等各项准备工作。

        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大连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入学工作方案》《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20条(修订)》《本土聚集性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20条(修订)》及《关于进一步调整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1B84D

        督导组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研判,进一步细化方案、弥补漏洞、补齐短板,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确保秋季开学期间学校党委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