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巡视检查教学秩序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3:10  点击量:

        学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伊始,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深入一线,巡视检查教学状态、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情况。





        据统计,本学期共开课2527门次,教学地点分布在7个教学楼的113间教室。课堂上,校领导们认真听课、专心记录,考察了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书育人、教学效果及学生听课状态、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并在课间与主讲教师进行了交流。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障秋季开学线下教学顺利开展,今年暑期,学校对143间教室的多媒体智能终端、投影机、功放、计算机、多媒体物联网控制系统、多媒体服务器等设备和软件进行了检修和维护,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开学前,组织了针对全校教师的多媒体设备操作线上培训会,帮助老师们更好地掌握各类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报修方式,并在走廊、教室窗台等位置布置了绿植、粉笔收纳盒,张贴了设备操作说明等,为师生创造干净整洁便利的工作学习环境,确保教学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