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何林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对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4:59  点击量:

        4月13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孟长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枫娇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孟长功对何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大连大学与六盘水师范学院手拉手、心连心,密切交流协作,两校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双创教育、教育教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开展的深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两校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中助推各自高质量发展。



        何林表示,大连大学多年来始终如一地关心和支持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发展,两校的情谊源远流长,是真正的山海情深。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升华“情谊”,不断深化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会上,孟长功与何林签署《大连大学与六盘水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签约之后,双方分别举行了交换生座谈会、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随后,何林一行到大连大学红色基因主题馆参观了解学校发展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