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蓝莓产业创新研究院授牌
        文章来源:科研处 对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09:47  点击量:

        4月24日,“光筑——连大蓝莓产业创新研究院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柏强出席活动。光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校科研处、对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生命健康学院(乡村产业振兴研究院)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王晋良在会上致辞。他希望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全面拓展合作的高度、深度和广度,携手推动双方的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过高校科技助力,带动小浆果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光筑农业集团是上市公司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主要从事单一作物研发、生产、加工、储运、销售等各环节的运营,拥有成熟先进的农业技术和商业模式。该公司重点聚焦小浆果种植、加工、销售、研发等业务板块,努力打造国家级小浆果类研发中心和科创中心以及全国浆果类全产业链示范基地。此前,我校与光筑农业集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人才定向培养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小浆果产业深化科研攻关、联合开展新品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校地资源共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