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课程负责人刘自新老师在“大连市数学学会2021年度交流会”作经验交流
        文章来源: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9:11  点击量:

        10月30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公共基础课负责人刘自新老师在大连市数学学会年度交流会作经验交流。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由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大连市数学学会主办,旨在促进大连市数学学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教学交流与合作,加强各单位间的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充分挖掘大连市各个高校在数学教育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会上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大学的相关教师介绍他们在高等数学教学研究等某个或某些方面的经验。



        刘自新从高等数学的课程设置、教学组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高等数学的教学经验,结合组织学生参加数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分享了我校在两项竞赛中的做法及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特别介绍自学校开展“领学”计划以来,在教学上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引起了与会各高校参赛教师的强烈反响。大连市数学学会秘书长、辽宁师范大学韩友发教授对我校在数学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参加年会交流,我校参会教师从中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进一步提升高等数学教学水平大有裨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