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新华临床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9:15  点击量:

        10月27日,新华临床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医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部、附属新华医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



        李清对新华临床学院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教职工多年来为教学工作作出的贡献表达谢意,对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教师致以敬意。她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对医学教育寄予特殊期待、特殊关注和特殊支持。实现我校医学教育的又快又好发展,是全体医学人的价值取向,也是学校师生的共同追求。希望新华临床学院大胆创新、团结奋斗、扎实工作,悉心培育英才,加强对外合作,探索新型教学模式,着重培养医学本科生的研究能力,提升学生在医学院校毕业生中的竞争力。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医学工作,推动医学教育的又快又好发展。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庆祝建党百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全力迎接医学临床本科教学回归,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上回顾了新华临床学院70年的建院历史和40年的教学历程,总结了目前取得的教学成绩,提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新华临床学院未来五年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医学部有关人员及部分教研室主任代表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