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领导一行赴大连大学附属中学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2:56  点击量:

        为进一步详细了解大连大学附属中学在乔迁新校址、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办学情况,助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一行赴附属中学开展调研,现场办公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附属中学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晋良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并支持附属中学的事业发展,到附属中学调研并现场办公,旨在更好地了解学校人才队伍、办学条件、基本建设等方面的需求,积极帮助学校解决办学中的困难。他强调,新学校具备新面貌,更要展现新气象。附属中学要抢抓机遇,坚持教学与育人并重,矢志高质量发展,为大连大学的发展、为整个金普新区乃至大连市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孟长功指出,大连大学与附中两校一体、同源共荣。附中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依托连大强大“后援”,实现资源共享、同频共振,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不断提升附中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一流中学。

        会上,附属中学校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丛滨汇报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