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塞舌尔总统顺访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8:27  点击量:

        4月12日,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在视察塞舌尔大学时顺访塞大孔院,与孔院全体教师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卡拉旺总统在塞大校长及管理人员的陪同下走进孔院,中方院长王东霞感谢塞大及塞舌尔各界给予孔院工作生活和办公环境的大力支持与关照,向总统介绍了孔子学院在塞的汉语教学、与塞大的友好合作以及开展民间文化交流等情况,展示了孔院举办的活动照片和媒体相关报道,并代表孔院向卡拉旺总统赠送具有中国特色和连大特色的礼物。



        据悉,中塞两国在教育文化方面一直有着友好的合作,孔子学院在塞舌尔的成功运行和不断发展就是两国民间友好合作交流的例证。自孔院建立以来,塞舌尔三任总统曾经造访,这种友好关系对于促进双方教育合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必将使孔子学院在塞的汉语教学工作更上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