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季长清老师受邀在大连市科技活动周上作讲座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15:00  点击量:

        5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季长清老师受邀在大连市科技活动周上作题为“国际爱学习——双减与新课标背景下国际多元化中小学STEM教育资源分享”的讲座。



        作为科技周重点活动之一,季长清老师从对国家双减政策和新课标解读出发,以国际多元化的STEM+OBE教育为背景,通过解析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英语和大语文等多学科相融合教育新模式,详细介绍了多元化中小学高效自主学习和兴趣学习的方法,为家长们分享了国际一流的精品教育资源,并与多位家长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讨论。

        据悉,本次科技周讲座活动由大连市科学技术局、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大连大学、大连大学沁苑网络多媒体工作室“国际爱学习双创项目团队”协办。当日有286人参加了3小时的网络直播活动,146人参与了线上交流,126人观看了回放录像,此次讲座得到了学生家长、线上观众等广泛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