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李宏在2022年辽宁省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15:07  点击量:

        5月27至28日,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辽宁省赛区)在东北大学举行,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李宏表现优异,荣获辽宁省赛区比赛一等奖,并获得代表辽宁省青年教师参加东北地区比赛的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全省高校物理基础课程建设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充分做好备赛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及普通物理实验室等多位老师,通过教学研讨、听课评课等方式,对李宏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助力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李宏老师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优秀教学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更加彰显了学院教学团队以老带新、以点带面,重视教学、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