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带队到附属中山医院调研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3:11  点击量:

        8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带队到附属中山医院开展专题调研。科研处、附属中山医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麻凤海听取了附属中山医院2021年科研工作亮点、经验收获及医院科研规划展望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医院科研管理工作现状及科研建设、学科统筹、医工结合、拓宽立项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校科研处介绍了学校自筹经费项目类别,并提出有关建议。

        麻凤海对附属中山医院2021年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科研工作现状、学校中心工作等对附属中山医院科研项目布局、科研经费使用与管理的规范性、科研服务地方、成果转化、学科交叉融合、科研诚信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附属中山医院与校本部科研单位进一步为学校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建设、三个重点学科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创造条件、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1年附属中山医院在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上均实现了新突破。代表大连市首次获批“省重大科技专项”、首次获批省十大科技进展项目、首次获批市校企院联合—市揭榜挂帅、首次获批市尖端—领军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立项科研项目经费同比增幅较大,并在科研奖励与中外论文与著作、专利成果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