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民盟金普新区基层委员会与民盟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联合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3:14  点击量:

        8月11日,民盟大连市金普新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民盟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就“儿童多动症与抽动症项目”进行调研。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长辉、组织部长刘杰应邀参会。民盟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白光,副主委张奕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邓长辉指出,此次民盟金普新区基层委员会与民盟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横向调研合作项目是一项创新举措,充分发扬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是民盟组织认真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有益尝试,也是两个基层组织认真开展“双百促振兴”主题实践活动项目的具体体现,希望两个基层组织的合作调研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民盟金普新区基层委员会盟员、“儿童多动症与抽动症项目”负责人、盛京医院大连医院医生赵国梁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多动症及抽动症的致病原因、该病对儿童个人及其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调研项目的意义与构想等内容,并与大家互动交流调研项目的相关具体问题。

        民盟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白光感谢市盟为基层民盟联合课题搭建平台,通过课题研究,民盟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将发挥大连大学多学科优势,全力以赴参与课题研究,使“双百促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