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民建大连大学支部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民建大连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6:39  点击量:


        11月22日,民建大连大学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文科实验楼A305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金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凯等出席会议。民建大连民族大学支部、民进大连大学支部等兄弟党派负责人及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大连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大连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段九利当选主任委员,杨春光、马特分别当选副主任委员。

        高凯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建支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守正创新,服务大局,建良言献实策;要注重支部规范化和会员队伍建设,积极吸纳优秀党外教师,打造一支思想业务素质过硬,热心统一战线事业的民建骨干队伍。

        金烨充分肯定了民建大连大学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