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关爱身心健康 优化升级体检
        文章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6:55  点击量:

        为切实关爱保障教职工健康,日前,学校202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全面开启。

        为全面提升连大教职工幸福健康指数、关爱生命健康,开学以来,校工会从体检项目设置、职工多发疾病早期发现早期治疗需求等方面进行大量摸底,并积极与计财处、人资处和附属中山医院等进行沟通协调,对体检项目进行优化升级调整。

        据了解,在已实施的2023年新体检方案中,增加了同型半胱氨酸代谢通路检查、碳14幽门呼气试验、妇科TCT检查等项目,将原来以45周岁为界划分的套餐下调至35周岁。学校加大支持力度,今年体检费用总额度预计将比往年增加近30万元。

        同时,自3月13日以来,为组织安排好今年的体检工作,学校每天为家住金普新区的教职工安排体检通勤班车,确保全校教职工健健康康体检,安安全全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