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两位教师在2023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中斩获3金1银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5:18  点击量:

        4月30日,在2023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鞍山站)上,我校体育学院教师鲁明昊、毛嵴家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斩获3枚金牌、1枚银牌。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辽宁省游泳协会承办,共吸引来自7个省份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与诸多运动员同场竞技中,鲁明昊在男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项目上取得第一名;毛嵴家在女子100米仰泳、50米仰泳项目中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参赛教师较高的技能水平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在该类国家级赛事中备赛、参赛的宝贵经验,有效促进提升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基本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