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获市图书馆学会表彰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5:19  点击量:

        近日,在大连市图书馆学会举办的2023年全市阅读推广案例评比中,学校图书馆的“阅见大连之美,聆听文化新声”阅读推广活动荣获三等奖。

        “阅见大连之美,聆听文化新声”主题阅读推广活动,是图书馆文化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记忆&大连”图片展、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品读大连主题书展、大连方言大赛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大连历史沿革、地理风貌、艺术风尚、饮食文化、人文素养,全方位展现城市魅力。通过阅读、观赏、品鉴、表达等多种形式,让读者近距离感知地方文化特色。

        据了解,学校图书馆还将推出“莲子手绘,账‘亮’大连”、“博雅讲坛·非遗论道”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将城市文化传播与阅读推广活动相结合,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厚植连大情怀,热爱浪漫之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