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吴宏伟获授“金普星推官”称号
        文章来源:软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5:21  点击量:

        4月25日,在金普新区举行的2023年青年发展大会上,我校软件工程学院教师吴宏伟被授予“金普星推官”,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称号。

        大连大学坐落在金普新区,多年来,学校与金普新区携手同行,打造区校融合发展共同体,实现大学与新区合作共生发展。金普新区高度重视学校发展,靠前服务、深入校园,主动对接大学需求,在基础设施建设、招才引智政策等多方面给予鼎力支持。此次当选“金普星推官”的吴宏伟老师,正是受区校融合发展吸纳的众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优秀代表之一。他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所长,积极传递金普青年好声音,不断提升新区形象吸引力和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