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5:21  点击量:

        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燕教授到院,作题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专题讲座。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讲座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该院教职工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讲座中,郭燕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开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要内容及亮点展开论述,从新时代十年变革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等多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和解读。专题讲座全面细致、深入浅出,有利于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推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