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党委常委带头讲党课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08:56  点击量: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及我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的安排,我校把党员领导干部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一步抓紧抓好。

        6月15日,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潘成胜率先垂范,为各自分管部门、联系单位、所在支部的党员和学生党员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校其他党委常委也深入到基层各自所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和所在支部的党员讲专题党课累计20余次。学校处级干部、各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也在不同层面面向党员讲党课,联系学校发展实际,运用身边事例,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达到了良好效果。

        党员们聆听专题党课后,对党章党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党的宗旨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结合实际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之处,对照党章要求,做合格党员。在党课之后的交流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机关教辅部门党员表示要加强服务意识,树立尊重师生的观念,强化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工作热情,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师生诉求与基层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为基层服好务;教师党员表示要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崇高理想的引领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高尚品德的示范者;学生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增强社会责任感,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榜样,成为做“会做人、能做事,会学习,能创新”的优秀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