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对标要求 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20: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配合好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3月23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508召开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市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包枫娇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安排》。

        党委副书记刘昱就进一步做好配合市委巡察组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做好宣传思想引导。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更加注重完善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四个全覆盖”的监督格局的要求,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实现高质量全覆盖目标任务的有关要求,做到对巡视巡察工作认识到位、理解准确、宣传引导有效。

        刘昱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体现我校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巡察是政治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考验的是党组织的政治担当,检验的是组织能力,检视的是党员干部的工作状态。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接受巡察、配合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展现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昱强调,锚定目标,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抓住市委巡察的有利契机,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对标上级要求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为创建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刘昱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常委、总务处长马荣霞,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校有关配合巡察工作于日前已全面展开。根据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要求,学校第一时间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在校园网主页“学校公告”栏进行公示,同时将纸质版公告张贴在校内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生活服务中心等师生日常活动主要场所的醒目位置,方便师生查阅及填写调查问卷。



      关闭